close

這是在月初時與朋友一起去的餐廳,位在台南大學路18巷裡,起初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介紹,發現下午茶是吃到飽的,決定邀約朋友一起去。

 

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喝下午茶,尤其還是吃到飽的,感覺平價吃到飽下午茶在台南越來越稀少了,由於是吃到飽的關係,所以我們中午幾乎都沒吃,直接吃下午茶。

 

友人預約下午兩點半,在那之前我們去逛街消磨時間,沒想到成了史上我逛街花最多的一次,除了生活用品以外,還有衣服褲子,我很少會在市區逛街購買服飾,試穿時間拖得有點久,因為假日人朝頗多,試衣間很難空出來,一不小心就超過兩點半了,所以我叫朋友先打過去告知我們最晚三點到,由於我們對大學路不熟,所以還找了一下路,不過趕在三點前抵達了。

 

對於這間店的評價是有好有壞,不過還是先從外觀環境說起吧!環境整潔,燈光美、氣氛佳,頗適合情侶,挺安靜,不會太過吵鬧,是很舒適令人放鬆的所在。

 

再來是餐點部分,這次品嚐的是下午茶套餐,一人$218再加一成服務費,濃湯與飲品可續點一次,麵包與鬆餅則是無限續點,蛋糕、奶酪、瑪德蓮、杏仁豆腐、冰淇淋則是五選三,前面的濃湯跟麵包沒有拍到,因為太餓了,所以只拍後面的甜點跟飲料,下圖是我點的,我點了櫻桃巧克力蛋糕、冰淇淋、奶酪,鬆餅則是可以無限續點的比利時與美式鬆餅。

IMG_20160904_152605.jpg  

 

 首先是冰淇淋,是OREO口味的,有點重,但濃郁清爽;奶酪是芒果口味,微酸、清爽,芒果醬與奶味很搭;最後是櫻桃巧克力,一入口是櫻桃的酸甜味,後面引出濃郁的巧克力味道,伴隨而來的是巧克力的苦味,美中不足的是巧克力的味道稍稍蓋過了櫻桃的酸甜香味,有點可惜。

至於沒拍到的濃湯我們選擇馬鈴薯濃湯,香濃滑順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美中不足的是雖然碗很大,但份量其實有點少,喝了兩碗還是想在喝;麵包有兩種,但我偏好香蒜麵包,香脆可口,沾濃湯很搭,另外一款友人比較喜歡,比較軟,有著花香味。

 

下圖是朋友點的,杏仁豆腐、瑪德蓮、提拉米蘇,除了提拉米蘇以外,其他都是他第一次吃,據他描述是,杏仁味很重,但也很清爽,他很喜歡,瑪德蓮則是巧克力口味的,他似乎沒有很喜歡,稍微有些苦味,也有點乾,評價普通,提拉米蘇挺正點,不會太苦,搭配裡頭的奶油(嗎?),很搭、很清爽。

 

IMG_20160904_152608.jpg  

 

以下是飲品,京都抹茶拿鐵,我們點一樣的,只是他是熱飲,我是冰的,不過有去冰,抹茶味搭上上頭的鮮奶油,很不錯,我們都很喜歡這一款。

 

IMG_20160904_153417.jpg  

 

基本上餐點還算不錯,依我們而言是會在光顧的店,不過下次應該會點別款的蛋糕了,鬆餅部分美式比較合我們的胃口,原本以為我們會續點好幾次,但出乎意料的是只有續點濃湯跟幾次麵包就飽了,果然是小鳥胃阿我們。

 

不過還是有些缺點,第一是剛進去的時候有表面我們有訂位,但後面馬上進來一組五人行的客人,貌似也有訂位,但服務生卻是先幫他們帶位,把我們晾在櫃檯,之後才來帶我們。

 

第二點,位置稍稍有點偏僻角落,但我們不太在意,只是來點餐的速度有點慢,送餐速度更慢,坐在我們前面的那組五人行的,他們餐點很快就上了,我們的還要請服務生去催,就算催了還是等很久,這點有些影響我們的心情,不過好在後面續點的送餐速度就有比較快了。

 

最後結帳時有送一張$50折價券,不過不能用在下午茶,只能用在午餐餐才可以,這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。

 

不過整體上還能夠讓我們接受就是了,評價約…3.5顆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